玻璃川

小号,就是要拿来浪的。
段子脑洞储存地。
叶受only

【all叶】另类狩猎

*ooc,短小,慎入

*只是一个小段子

#我有特殊的捕猎技巧#




喻文州去森林做猎兽的陷阱,支起脚架,一面在旁边均匀地撒了一些香烟,软中华白沙五叶神,花花绿绿一大堆。

“不是抓山鸡吗队长?”黄少天问。“山鸡吃烟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喻文州把最后一个支架牢牢系好,起身拍了拍裤腿上灰尘。“抓点别的。”



“噢噢那还好我还说呢山鸡啊怎么会拿烟……”

“抓兔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拿烟引过来,成功率大一点。”


……


你特么的抓兔八哥呢?!





心里再怎么腹诽也不能在队长面前表现出来,以免显得自己很无知。黄少天安静地注视着喻文州,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像有一百只鸭子一样缤彩纷呈。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喻文州笑了笑。“但这次情况特殊。”


“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兔子,不爱吃萝卜,不爱吃生菜 ……爱打游戏,爱抽烟。”他说,手指在猎网上弹了弹。

“……队长你别蒙我我成年很久了。”

“以这座森林的古老,精怪从这里走出去得多了,许多动物赋有灵性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。 ”喻文州淡淡地说。“何况它也并不沦于大众。”




“听起来是一位森林精灵。”黄少天说。





“是啊,一只很漂亮的兔子,”喻文州望着森林外的一线天空,回忆道:“皮毛是雪白色的,摸起来很滑很柔软,不动的时候像一摞雪。”

“它很温柔,也很强大,眼睛里藏着星星,但平时总是懒洋洋的样子。”

喻文州的手指摩挲着手里那包软中华的皱巴巴的外壳,唇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。

“很可爱,不是吗?”





“是这样……”黄少天唔了一声。

“不过……那我们是要把它抓来……”他努力地想了想。“炖汤吃?”

“嗯,吃了。”喻文州淡淡道,语气中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




黄少天难得有点失望,但他不知道自己失望在哪。

潜意识里他觉得这样一只漂亮的兔子不该是沦为盘中餐的下场,可是具体能干什么,他也没想好。

要不然到时候偷偷把它放下来带回去养算了。他在心里暗暗地想。






喜欢烟的……兔子吗?

黄少天蹲在地上,捻起一根烟看了半晌,忽然咧开嘴笑了笑,眸中兴趣盎然。



那就让他等待它落网的那一刻。

让他拭目以待吧。



……





最后抓到了魏琛。


Fin.



(又名:【黄少天哭着说队长都是骗人的】,【魏琛:我操你们大爷的两个小兔崽子!】)

#今天的叶修兔仍在等待魏琛兔买烟回来的路上。#


评论(16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